總覺得小關家快要變成書城了,兩個好朋友拿了有關手工藝的書籍給我。


不過我自己的書架就已經非常多的書籍,所以真的很像一個大書城。


小關自己非常的喜歡書,但是要把書販賣出去可是一點都不簡單。


更別說佐藤比登美、久瑠美的手工藝品店,有著玲瑯滿目的東西。


我每次去都會被嚇到,當然我也常常到他們店裡去光顧。


因為我也超喜歡做手工藝的,刺繡對我來說只是小事一樁。


我媽媽的手也非常的巧,從以前年輕時的繡工就非常的好。


只差在她不會踩針車,我還會踩針車,所以我也很喜歡玩車縫的東西。


也許下次有機會我想到,我會讓大家看看我的作品。


雖然不能說跟大師級的一樣啦,不過還是算不錯的作品。


大家一起來玩手工藝吧,會很開心的喔!!


我們家的寶貝感冒快好了,真是謝天謝地呀。


因為顧著跟同事聊天結果不小心被傳染感冒,還不小心閃到腰,害我嚇死了。


還好後來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希望他感冒趕快好,他回家的時候我會去看看他。


當然是翹掉老師的課特別去看看他,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