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溫柔與體貼,永遠都會是我最幸福的守護。

 

親愛的,你送給我祝福的花朵,直到如今都為我綻放。

 

你曾經對我說過,要對我說再見太可惜,只願我一路順心。

 

我的佳人,忘記不愉快的過去,不需要難過。

 

你的身邊永遠有個我。

 

不論風吹雨打、不論天氣好壞,只要你需要我的一天。

 

我都會在你的身邊,陪著你走完這一生。

 

最愛的佳人,不要獨自難過,我溫暖的胸懷永遠為你而敞開。

 

我的肩膀一輩子都是你的倚靠,就讓我用生命換取你的自由。

 

我會永遠守護著你,我的摯愛.......

 

這是很久以前國中的時候,一個很要好的雙胞胎朋友給我的一封信。

 

那年的春天,在我生日的時候,他送我一盆蘭花,說是給我的禮物。

 

跟著禮物過來的是一封信,娟秀的筆跡看不出來他是個男孩子。

 

涼士是個很好的男孩子,雖然家中的經濟狀況都比我們家好上好多倍。

 

不過他並沒有一般富貴人家的傲氣,也許對其他的人會有點兇又冷酷的樣子。

 

但 其實他很溫柔很體貼,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當時他們跟我哥哥鬥嘴的樣子超好笑的!!

 

每一次看他們吵架我都會大笑,涼士跟哥哥吵架的時候真的很好玩。

 

因為怕我會為難,所以都小小聲的吵架呢,看起來真像小孩子在鬥氣。

 

聖誕節要到了,害我想起好多事情,是很棒的回憶。

 

現在我依舊有很棒的朋友、很精彩的生活,我想他也為我感到高興吧。

 

希望帶著白合花去看他的時候,他也會很開心。

 

也許會跑出來看看我也說不定。

 

日本的群馬,他的出生地,也是他安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