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中園遊會天氣很好,人非常的多,那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應該說小關愛哭又愛跟。

 

所以就著天海一起去參加二中的園遊會,老實說很熱鬧也很好玩,跟我們光華女中有得比。

 

不過場地比我們的還要大倒是真的,真的比我們的還大,進去時要量體溫。

 

我還跟天海差一點一度衝過封鎖線,直接殺進去,應該說是說他想看老師。

 

我只是跟著去玩的去看看的,我還蠻怕遇到以前的同學,以前國中資優班的同學也是二中的學生。

 

所以我還蠻害怕碰見他們的,還好一個人都沒碰見真是慶幸極了,我開心死了。

 

中午的時候我們到遠百去吃午餐,就吃我之前很好奇的那家鐵板燒。

 

因為小晶跟我說那裏的廚師叔叔手藝很好,東西呢則是會多到讓你吃了很想吐。

 

可能是我胃口小是出了名的,所以他們都說我去吃了會非常的滿足。

 

小關的確非常的滿足,我真的吃到快吐了,吃太多了,頭真暈。

 

後來想去找書城的,結果又跑到上頭的遊戲場玩,玩太瘋差一點一度暈倒。

 

乖寶寶不要學喔,剛剛吃飽千萬不要玩遊戲機,會吐出 來的。

 

當然還有跑到南方公園對面的"焦點"去逛逛,我一次都沒有進去過。

 

唯一的印象就是他那嚇人的電梯,是我最討厭的建築物。

 

我還是很討厭高的地方啦!!

 

真的快嚇死了,本來想去金石堂找書的。

 

可是也沒看到我喜歡的書,原本想回遠百去的,可是我的腳好痛,所以就只好放棄了。

 

就跟天海一起回小關家的房間去,買了兩杯茶就在裡面聊了兩個小時多。

 

小賢兒回家頭一句話就問說我今天有沒有欺負"天海哥哥",真是的我看起來會像欺負人的人嗎?

 

真是的,這孩子~ ~

 

他居然還給我回說:天海哥哥是好人,妳不要欺負他啦!!

 

我哪裡欺負他了,我只是抱了他一下,他嚇到了去撞到電風扇。

 

只是這樣子而已,小賢兒就對我欺負天海,真不公平。

 

天海很可愛呀,這點我不否認,但是說我欺負他就太不公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