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一個星期的折磨,今天總算可以碰到電腦了,沒有什麼是從書堆裡頭解放更加開心的事情。


阿莫果然比我老媽還要囉唆還要難搞,居然串通劉醫生、阮醫生限制我的行動。


醫生就算了我還可以理解原因,因為對他們而言我是最難搞也是最不聽話的病人。


從小看我長大我什麼樣的性子他們都很清楚,就是討厭醫院裡的臭味道。


除非是真的嚴重到不能離開加護病房之外,我很少會乖乖的待著休養都是吵著要回家居多。


不過連從小看我長大的警察叔叔們也跟著他胡鬧就說不過去了,居然對他的話唯命是從。


現在是一面倒現象嗎?! 還好這幾天他還算乖,是因為我傷口結痂狀況不佳,所以不敢隨便捉弄我嗎?!


管他的,受了傷除了書以外就沒有什麼東西有趣的,廟會的全程紀錄阿金他們幾個會負責去處理。


我只要乖乖待著隔天他們就會把相片、影片自動奉上,一解相思之苦,我老妹都說我中毒太深。


對這個中毒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我老媽已經習慣到不行了。


因為除了廟會可以讓我甘願徹夜苦等,不回家之外沒有其他東西可以讓我徹夜不歸。


現在長大了我老媽也不太管,只是去追廟會跟神明作伴沒什麼好擔心的,又不是去危險的聲色場所。


只是到了冬天天氣越來越冷了,兩個醫生又開始擔心我體溫不夠會不夠心臟會受不了。


這兩個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杞人憂天了~ 唉~算了,反正他們都同意我玩電腦了。


還真是只要不吵鬧、不亂跑、不捉弄他們,什麼事情都可以輕鬆答應。


今天順利的把部落格的底圖換上我最愛的帝釋天,在CLAMP的畫作裡我最愛的就是[聖傳]這部。


第一喜歡的是身為天界守護鬪神武將-帝釋天,後來殺害天帝而登位,實行恐怖統治。


事實上,他這樣做是為了遵守和先代阿修羅王之間的約定,阻止六星匯聚和真正的阿修羅復活。


但是恐怖統治卻促成六星匯聚。


第二喜歡的是身為主角的阿修羅,被帝釋天所滅的阿修羅族倖存的年幼之王,沒有性別。


擁有陰陽善悪兩面性,封印解開後和夜叉王一起旅行。


對母親舍脂拋棄自己的事,常耿耿於懷,使用修羅刀,擁有操縱火的能力。


第三喜歡的是天界的守護鬥神阿修羅王,阿修羅的父親。


三百年前在守衛天帝的戰鬥中被帝釋天所殺,有着阿修羅一族的特殊美麗的容貌,受到不少人崇拜。


而阿修羅王和帝釋天的曖昧關係也是耐人尋味的,放上他們兩個合照真是讓人興奮極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