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下雨涼涼的真舒服,要是能出去玩水就更好了。


但是左腳打石膏,右腳也被裹了起來,會變成這樣都是莫大哥害的。


我只不過是出去沒跟他說左腳有傷就醬子走了一天,把自己左腳的傷越搞越大而已。


而且我自己愛這樣子,反正都要痛了就一次痛到底,他有必要發那麼大的飆嗎?!


居然還跟著我到醫院去找劉醫師,烏鴉嘴建議我醫師把我的左腳打石膏起來動彈不得。


右腳也是有些微的扭傷,所以也一併的被裹了起來,害我現在要出去走動都不行。


應該說連出房間都不行,只能乖乖的待在房裡,還好他還算有良心至少都會抽時間來看一下。


就算不能來也會打通電話問我還痛不痛,算是還會關心我,只是真的很愛管東管西的。


這傢伙真是害人不淺,更別說他哪來的資格跟權力管我了啊!! 就算只是工作室的前輩也管太多了。


雖然我很感謝他主動出面幫我把麻煩事情通通喬好,用他老爸的權力下去三兩下就平息了風波。


但是他也管太多了,才認識他兩個月的時間而已,就要把我從頭管到腳,沒事就灌我媽迷湯的。


不過我媽也沒笨到這種程度會乖乖的讓他灌迷湯,只是還在觀察中而已。


畢竟,要比佔有慾我媽跟我哥比誰都強,更別說他們四個標準的無事不登三寶殿。


沒事獻殷勤,一下子送花,一下子送首飾,鐵定有問題。


送花我很喜歡呢,以前小涼也常常送花給我,他們家的花園裡總是有著漂亮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