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 : 歐陽謙、楊秀蘭
製作群 : 作曲:史志有
發行日期 : 1999/09/29


禪畫曲目:
1 江上垂釣圖~髡殘
2 河上花圖~八大山人
3 詩畫冊~石濤
4 仿董北苑山水圖~八大山人
5 雨餘柳色圖~弘仁
6 巢湖圖~石濤
7 竹石風泉圖~弘仁
8 松巖樓閣圖~髡殘




製作人 : 歐陽謙、楊秀蘭
製作群 :
演出   : 北京蓮華佛樂團、中國東方歌舞團特色樂隊
發行日期 : 1995/02/17


飛天曲目:
1 飛天
2 吹笙者
3 雙鸚鵛
4 伎樂天
5 迦陵頻伽
6 鐘樓天樂




製作人 : 歐陽謙、楊秀蘭
製作群 : 作曲:史志有
發行日期 : 1996/08/27


谿山行旅曲目:
1 富春山居圖
2 谿山行旅圖
3 蠟梅山禽圖
4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5 鵲華秋色
6 華燈侍宴圖
7 早春圖
8 萬壑松風圖




製作人 : 楊秀蘭.歐陽謙.浩瀚
製作群 :
作曲:史志有|演奏:* 排簫/杜瑞 * 二胡/于紅梅 * 琵琶/張強 * 古箏/張曉紅 * 尺八/杜瑞 * 雙笙/李光陸 * 電吉他/劉林 * 竹笛、簫/戴亞 * 雙琵琶 & 雙中阮/張強 * 古箏/張曉紅 * 大提琴/蔣力行|
發行日期 : 2001/10/30


四季樂色曲目:
1 湖天春色圖~清.吳歷
2 芳春雨霽圖~南宋.馬麟
3 綠蕉當暑圖~明.杜菫
4 夏日山居圖~元.王蒙
5 丹楓呦鹿圖~五代.無款
6 月色秋聲圖~南宋.馬和之
7 漁村小雪圖~宋.王詵
8 雪景寒林圖~北宋.范寬
-----------------------------------------------------------------------------------------------------------------------------------------


這一張風潮唱片 -《心靈音樂館-音樂畫廊系列》,也是我最喜歡的輕音樂裡的其中一個專輯系列。


有著濃濃的中國風味,感覺很舒服呢,也是很好睡覺的一張專輯。


因為我家都有在點檀香的習慣,我嗅到那種味道反而會睡不著,會變得很興奮。


所以我們家要讓我安靜下來很簡單,一定是放輕音樂,過沒多久我很快就會乖乖睡著了。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叫我家兩隻貓咪來壓著我睡覺,這種方法是我哥哥想出來的。


因為只要隔天有廟會,我一定會超興奮的。


要是他不這樣子我ㄧ定會鬧一個晚上都不肯乖乖的睡覺,直到天亮為止。


呵~~想到今天晚上可能會在嘉義興奮到不睡不著,我就有點可憐我家旁邊那ㄧ個。


因為他有可能會被我吵整個晚上,看來我還是去找七爺爺他們玩好了,可以鬧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