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算是最輕鬆的一天,沒發燒頭暈了當然輕鬆了。


最輕的想當然爾就是沒作業,還有草莓可以吃。


不過發燒期間還是我行我素的,簡直是快把劉他們氣死了。


沒辦法病人最大,更別說阿莫還交代過只要我想做的事情都讓我做。


反正我又走出不去,正確來說我根本無法走下床,所以我要玩筆電就給我玩。


玩累了就會乖乖的睡覺了,所以不用大聲吼也沒關係,因為這裡一般人無法進入。


只要有乖乖吃飯、乖乖吃藥、乖乖打點滴就行了,其他的我愛怎麼鬧都沒差。


阿莫絕對是惡魔!!暴君!! 喜歡禁錮人的程度絕對跟我哥有得比。


媽咪假日才會來陪我,平常在這裡的就只有從小照顧我的主治醫師-劉、阮兩個醫生。


一個心臟科的主任,一個是骨科的主任,從小跟他們報到的次數最多。


所以感情好也是挺正常的,更別說劉的小孩跟我是同班同學,兩個人從小吵到大。


現在是心臟科的實習醫生,討厭的個性還是老樣子都沒變過,前天居然敢叫我"河豚"。


大我一個月就算了還從小叫我企鵝,現在居然叫我河豚!!  這隻臭鱔魚!!


病房外頭有一大票的醫護人員,聽說光是我這一區的B5就將近有30名專業醫療人員隨時在待命。


劉都說我不發燒不要緊活潑亂跳都沒差,把他家兒子借我玩也沒差,但是一發起高燒來就人仰馬翻。


偶爾也是有人會來陪陪我,要不然看完書實在是太無聊了,無聊到只能盯著天花板發呆。


手機跟筆電玩的時間都有被規定,所以也不可能會玩很久,其他的時間真的很無聊。


每天看完阿莫指定的書籍還有做完練習題剩下的時間就是我的,如果可以溜出病房完還無所謂。


但是我的腳被裹得像大象露出腳趾頭而已,只能乖乖的待在床上。


那傢伙沒去當家教真的是可惜,那麼會教書放著不管真是暴譴天物。


既然他都說要幫我達到國考及格的成績當然就順著他了,難得他這次一點意見沒有。


還會乖乖的幫我補習,算了~反正他自己也教人教得很開心。


前幾天我跟小金還無聊到在腳的石膏上頭畫畫,現在有拉拉熊、小白兔、貓咪、玫瑰花。


阿莫看我開心也就不罵我了,只是會碎碎念個不停。


這幾天真的蠻冷的房裡都涼涼的,所以前幾天開始房裡都在開了暖爐,我還是第一次用暖爐呢。


畢竟以前家裡不管多冷都沒有用過,這還是我第一次用。


只因為劉對阿莫說了:[天冷對心臟不好,要做好保暖工作才可以。]就這樣子他搬來了暖爐。


房裡很溫暖相對的超好睡,我最近都睡得很晚等我醒來都快要中午了,醒來阿莫就在身邊。


他最近常常跑來這裡呢,可能是因為他很怕冷正好房裡很溫暖,跑來待著就不想走了。


他來的時候也會帶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過來,雖然不能吃很多。。。


但是看在櫻桃、草莓的份上就算了,就算只能吃ㄧ點點也很開心。


畢竟劉說傷口還沒有完全好不能亂吃東西,害我好想念我愛的蛋糕喔!!


不過阿莫說這個星期如果天氣好不會這麼冷的話,他要帶我到外頭去看熱鬧。


算是給我獎勵這個星期都很乖,雖然上星期六晚上阿金偷偷把我帶出去兩小時看熱鬧。


但是人算是平安所以他也就不計較了,反正阿金他也從沒離開過我身邊。


這一次他要親自帶我去看六合境的熱鬧,從早上六點半一直到晚上入廟為止,好開心喔!!


聽說劉跟媽咪已經答應了,不過要穿厚衣服出去,所以他要回家幫我拿衣服出來。


等了這麼久他總算是要帶我出去逛逛了,雖然是騎機車看熱鬧,不過能出去就好。


阿金都說阿莫是變相性寵人,說到寵人他們四個誰都不輸,每兩天就會看到一次。


阿金就是會天天來報到的那一型,也多虧他來陪我唸書一點都不無聊。


這四個真不愧是商人世家第三代,法律、英文都很強。


阿連說最近廣信府的張天師常常出來閒逛,在台南有好幾個廟會都是廣信府的張天師。


阿聶都說看到快要把他牢牢的刻在腦子裡了,這個張天師還算和藹可親一點都不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