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陽光  天氣:晴


今天早上起來天氣真的有些冷颼颼的讓人不禁打起了冷顫,雖然台南的天氣比其他的地方都還要來得溫暖祥和,但是還是有點討厭從暖呼呼的被窩裡爬起來,尤其是才剛剛打8點鐘的早晨。


平常的我不睡到9點是不肯起床的,更何況今天太陽都沒有露燦爛的臉龐出來。


天氣真的好冷喔真的不想要起床,最後還是乖乖爬起來了,洗完了臉,換好衣服,將一頭亂髮整理好,準備今天的例行工作-摺紙、練字。


雖然每天都會做的事情,雖然哥哥老是說我好像都不會膩的感覺,不過我是樂在其中開心的很。


過沒多久太陽露出笑臉了,溫暖的陽光,一下子溫暖了我,真的感覺超舒服的,就像進到了天堂一樣。


我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感謝太陽公公,多虧了他老人家我終於不用穿得像肉粽了,真是太感恩了。


聖誕節就要到了,很多地方都在準備著過聖誕的節慶,我們家已經開始商量要怎麼過今年的聖誕節,也許會和往年一樣,媽媽、阿姨們煮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還有手工小餅乾、蛋糕。


想到蛋糕及小蛋糕關月就已經快要留下口水了,喜愛甜食的我幾乎是可以一個人把蛋糕吃光光的,有時候還會和我的弟妹們搶甜食吃。


所以常常會特別多做一份甜時給我慢慢吃,我哥常說我就像是重了甜食的毒完全停不下來,是不是有的人跟我一樣呢


今天的陽光真的好耀眼,是個出去玩的好日子,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過得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