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一天我和小真約好要一起出去玩,因為她要來我們家還書也順便約我出去看電影。


我想既然兩個人出去玩那多一個也無訪,我本來以為天海已經起床的說。


結果打給他的時候他說,他才剛剛睡沒有多久,才三個小時左右而已。


我問他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出去看電影玩一玩。


我看他還沒睡醒我就讓他想一想,等他醒了再決定。


他後來傳簡訊過來說他要一起去,天海還蠻準時的。


只是我們的大主角小真就姍姍來遲,讓我們等了好一會兒呢。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看電影-2012,因為天海已經去看過了我就問他說會不會哭。


可是,我忘記問他恐不恐怖了。


聰明的朋友很快就會想到,我有可能會被音效嚇得半死,看小真這麼開心的樣子,就算了吧。


反正又不是常常這樣子。


說到這兩個人也真厲害,兩個小時的電影時間他們居然可以不動如山的乖乖坐著。


哪像我被嚇死就算了,還跑到廁所去尿遁。


因為我真的被音效嚇怕了,小真還笑說那不算恐怖。


最恐怖的是在中間的位置,這....這就算了吧~


一堆俯空、低空畫面,我就已經被嚇得花容失色了。


我最怕高的地方了,看完這部片子我的命也減了快一半了,被嚇死了。


他們兩個還說很刺激、很好看的一部片子。


的確是一部很好的片子,這點我承認,今天小關捨身陪君子了。


而且這兩個今天出去一直偷偷的講悄悄話,說著我不懂的話,真是奇怪。


不過開心就好,今天過得很好也很開心,明天天海就要回桃園去了,希望他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