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媽咪沒有加班,特別的早回家。


然後把我弄得像粽子肥嘟嘟的,說是天冷我還穿這麼少,等一下感冒。


那時候我正好在看好小子(四),是以前的老片子了,可是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很好玩。


片子才剛剛看到一半,樓下就傳來按喇叭的聲音,聽也知道一定是小佟要接我去上課了。


從我腳受傷開始,他每天都這麼接我上下課。


雖然我跟他說過不用了,不過我想他應該是習慣了。


每天接我去上下課也可以跟我聊聊天,說一些有趣的事情。


下車的時候,他還幫我買了一瓶溫熱的奶茶,握在手裡好溫暖。


小佟的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都三十有七了,可是膝下無子也無女的。


他好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他都說只要看到小小姐跟少爺的孩子,我就很高興了。


不過小佟真的是太多心了,我躲他家那位大少爺都來不及了,還嫁給他當妻子呢。


我頭殼壞去,我才會這麼做,他家大少爺對我來說只是我哥哥群中的其中之ㄧ。


也許,他的後台比哪一位哥哥的後台都還要來的硬,實力也堅強,也很有自信。


但是對我來說充其量只是哥哥罷了,因為嫁給他我就要頭疼了。


一定會被他那個管家管得死死的,從第一天認識他的那天起,我就覺得我的末日到了。


下課的時候,小佟說他們剛剛吃飽飯,和其他的護衛一起聚一聚。


也順便留了份好吃的給我吃,他們去我們學校附近的薑母鴨吃東西。


幾個大男生圍在一起吃頓晚餐,這是很難得的和平,工作忙時只有猛灌咖啡的份。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坐下來吃頓飯,而且還順便買了我很愛吃的麻辣滷味。


一樣是在我們學校外面的小攤子而已,真的超好吃的!!


麻麻辣辣的感覺真舒服,身體都會慢慢的熱起來。


天氣冷的時候還是吃辣的食物最舒服了,我想下一次等含羞放假我們出來玩的時候。


再帶他一起來吃麻辣滷味,我真的超愛這個味道了。


到夜市的時候我也是超喜歡吃麻辣鴨血的,只是我媽咪不吃辣,所以我一個人獨享。


超開心的,不只這樣子回家的時候,媽媽也留了三杯鴨肉給我吃,是阿姨煮的。


不管是家裡的菜還是外面的食物,都一樣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