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含羞帶著簡易的行李下桃園,順便繞到了新竹去接他弟弟一起回屏東的老家。


兩個人在車子上聊著天,也說著出國去玩的趣事,有什麼好玩的、漂亮的、好吃的。


這兩個人看起來真是愉快極了,他總是常說一個人無聊的開著車子,倒不如有人陪著他說話要來得好。


不過我是覺得在路上有人和他說話才是最安全的吧!!


我超怕他這一次又在高速公路上打瞌睡了,所以這次才特別要求他早上在回家會好一點。


畢竟,安全為第一考量才是,俗語常道: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他上一次在高速公路上打瞌睡的前車之鑑,我想他應該會乖乖的記取教訓才對。


每個人都是肉做的,都會怕"痛",加上我的夢是百分之百會預感成真的。


如果他不聽話,會讓我很擔心,又很傷腦筋的。


好險,他這一次真的很乖回家的時間是白天,開車速度也不超過太多,讓我放心很多。


所以我到中途就開溜了,不管怎麼說早上的視線比晚上的視線要來得好太多了。


晚上硬是睜著快塌下的眼皮逞強開車回家,真的超級危險的說。


不到下午一點鐘他們就回到了屏東,隨後又跑到美濃的大姊家去玩。


也順便剪了頭髮,這次的頭髮看起來比上次的好太多了,上一次的頭髮我真的好想說好像狗啃的喔。


打電話給他的時候居然還給我掛電話,理由是"沒有聲音"~


真是的,他是還沒習慣接我的電話嗎?


居然給人家掛電話,真是的,我的頭好疼。


這句話再怎麼說都對剛剛睡醒的腦袋不好,加上早上因為貧血去撞到牆壁的頭更痛了。


講電話時他身邊的小孩子嘻嘻哈哈的聲音真好玩,尤其是他家小姪子還是一樣很可愛。


我超想把他抱起來捏的說,他的超可愛的!!!


真的是太可愛了!!!(超愛小朋友的大姊姊~~)


雖然去大姊家開開心心的玩一下也無所謂啦,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回屏東的時候。


還是盡量少開夜車會好一點,只希望他真的能夠好好的注意一下。


我總不能每一次都無聊閒著跟著他回家吧,不過以前我沒有跟著他的時候他也好好的。


我想應該不用擔心他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