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正是我期待的萬年祭活動,剛好天海也下部隊放假回來,我就約他一起出來玩。



不過星期五晚上他接到我電話的時候,還剛剛好的給他傻了五分鐘左右。

 

這是大家接到我電話時的統一反應,就是傻個五分鐘再說,真的有那麼娃娃音嗎?

 

看大家每次接我電話都會笑出來,要不然就是會傻住,話不在這裡。

 

 

天海好像比我還要會迷路的樣子,還好他後來有找到我,看他完全傻住的模樣就跟小真一樣。

 

當然他回我家到我房間的時候,我發現他臉上又多了好多條黑線喔,表情還蠻有趣的。

 

晚上我們搭電車到左營去,當然一路上可想而知的是我很興奮,非常的興奮。

 

一下車子,就是衝衝衝,因為我在電車上就已經看見主場地了,心裡當然是比在家的時候還要開心。

 

逛逛園區,也看到我最喜歡的木偶加上古老的玩具,我好想玩喔!!

 

非常的想,水舞也很漂亮,除了晚餐那難吃的要命的東西,其他東西都很有趣,有很多的小吃攤販。

 

小關是個愛吃鬼,當看到吃的時候,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呵呵呵~~~

 

我也有看到我很想看的龍虎塔,我去左營就是為了那個兒去的。

 

因為我也好多年沒有去了,總是會回憶嘛~ ~


 

天海也蠻乖的,從頭到尾都跟在我後面,小真說不管是誰跟再我後面都會很像保鑣一樣。

 

她這麼一說我才發現真的好像是這樣子,出去玩的時候好像大家的反應都會一模一樣。

 

只是當我走丟的時候,我的確會很緊張,不過可能只是前三分鐘很緊張,後面就會開始自己玩起來。

 

一邊玩一邊找人,等到大家很慌張的時候,我反而會神態自若的看著他們。


 

不過天海那天應該快要笑死了,因為我只有碰到跟我媽媽走丟的時候會開始驚慌失措。

 

所以他那天真的快要大笑了吧,忍著笑意非常認真的騎著車子。

 

那天晚上我們也有拍照,晚上的風景真是漂亮,天燈也很美,我也好想玩喔~ ~

 

飛上天盡的天燈,靜靜地帶著願望,展翅高飛。

 

左營的夜空被天燈的燈火,佔據了星空,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美。


 

天海也有和我拍照喔~ ~

 

拍出來效果還不錯啦,我想他看見照片時會比我更開心吧,還好有帶相機出去。

 

算了,反正我玩得很開心。

 

但~蹦蹦跳跳的結果,就是我的腳痛得要死要活的!!

 

回程的時候,看到好可愛的小妹妹,好想抱她喔!!

 

呀啊~ ~ ~真的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