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天使是天使界中最要好的朋友,有一天惡魔遊盪到了天使界來,見到了兩位貌美如仙的天使。


惡魔愛上了其中一位天使,另外一位天使意識到朋友的生命因為惡魔而減短了。


她決定將惡魔殺死,將惡魔殺死的天使因為懷抱著朋友的不諒解與自己心中的混亂。


最後瘋狂的成為了惡魔~


這是一個很好的故事劇情,但是~


為什麼我要飾演那個殺死惡魔的天使呢,因為小關的腹黑很深嗎?


還是因為我太容易放空自己進入角色了,就這樣子迷迷糊糊的被選上。


準備出演mv,真是令人頭痛的角色呀,不過這樣子的角色令我興奮。


我還蠻開心的,可以和學長們切磋演技,增進演技的進步,令我開心。


我想以後會比現在還要忙碌,沒有可以玩和休息的時間了,忙碌也許很辛苦。


不過這樣子的前進令我興奮不已,我想創造出自己的小關。


我不想要繞著別人,不想在為別人而活了,因為憎恨讓我心雀躍不已呀。


既然要我超越你,我就如你所願,前進到你無法碰觸的世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