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繞響 


你說你早已不在意過去的事情


但....你的眼神早已背叛了你的心


你一邊逃避我的話 一邊快步遠走


將心殤的我丟在一邊 毫不留情


你曾經說過的話都還在我的耳邊繚繞


我不介意你有新的朋友 而將我遺棄


我不介意你有新的感情 而將我遺忘


你冷淡的態度令我失望 令我難過


也許....我們連朋友都不夠資格


你知道這種難過的心情嗎?


面對眼前的鏡子


心中正淌著血


我瞭解你心中知曉的


你就是我的雙面


我的半身


當我在黑暗角落中哭泣時


你感覺得到我嗎?


你知道我的存在嗎?


我只是想讓你快樂


只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