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都會博物館美術全集,是我很喜歡的一套書籍。


是我在無意之間買下來的一套書籍,我很喜歡它們。


裡頭的豐富知識是我以前不曾看過的東西,真的很精采。


我哥哥曾經說過,透過閱讀,我們開啟了與世界溝通的橋樑。


我想我很喜歡書的壞習慣,大概是被我傳染的。


因為我媽咪很喜歡在睡覺之前看一些書幫助睡眠。


不過小關是一看書來就會忘記吃飯跟睡覺了,因為那真的是太有趣了。


我妹妹他們幾乎很少會看一些文學書籍,以及類似這種圖文並茂的百科全書。


如果有機會我想我應該會拿給他們看,畢竟他們現在的學習環境跟我們以前大大不同了。


現在的孩子學習是多元化的,如果不好好的培養讀書的習慣真的會很糟糕,一下子就被淘汰掉了。


根本沒有任何可以跟其他人競爭的實力,我可愛的小玄表妹讀書是很好很聰明,這讓我很驕傲。


所以她偷偷的看漫畫學習不一樣的技巧,我也會好好的在背地裡支持她。


並不是說漫畫都是不好的,哪一個孩子小時候不是在漫畫、小說的世界裡度過的呀。


只是不要太沉迷,偶而也要看一些不同的東西,用不同的角度了解這一個世界。


那樣子才是最好的,像我們家含羞哥哥工作很努力也很認真,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他有什麼優點。


不過,千萬不要跟他玩遊戲,他真的很厲害,是屬於秒殺對方的高手,唸書我還可以過得去。


玩遊戲嘛~就饒了我吧,我對它們沒輒,最怕玩遊戲了。


怪不得,小佟都說我很單純是單細胞動物。


等一下,單純跟單細胞哪裡扯得上關係呀?!


真是的,怎麼這些哥哥總是喜歡尋我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