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白色小洋裝香水


特色:
穿上白色小洋裝
彷彿回到女孩的純真年代
享受自然、沒有煩惱
被溫暖擁抱的迷人雋永
讓人安心的全然放鬆


東方花香調
前調:佛手柑、柑橘
中調:梔子花瓣、浦公英、海芋、白牡丹
基調:原木、香草、檀木、白麝香 




雅芳黑色小洋裝香水
特色:
 
穿上黑色小洋裝
碰觸優雅的感覺
感受優雅的芬芳
一陣陣輕觸心扉來襲
我優雅佇立著


優雅花香調
前調:忍冬、櫻草、杏子花、非洲薑花、胡荽
中調:粉紅牡丹、依蘭依蘭、大溪地梔子花、印尼茉莉
基調:日本李、檀木香、乳香、麝香 
 


這兩瓶香水在我看到雅芳的DM時,就已經喜歡上它們了。


因為裡頭都有我很喜歡的檀木香,女孩子還是一樣都會很喜歡香水呢。


小關我也不例外,我可是超喜歡的,當然我也沒忘記要幫含羞的姊姊們買。


女孩子漂漂亮亮的,身上噴得香香的,絕對會吸引到很多人的注意。


雖然我不喜歡把自己弄得跟蝴蝶一樣,但是身上絕對會香香的。


至於含羞是因為他很愛把香水當成香氛劑用,就買個CK男性香水給他好了。


不曉得他會不會喜歡,一個放車子上,一個放他房間隨便他噴,只要他喜歡就行了。


可就不枉費我耗了很大的力氣去買回來,下一次一定要吵他抱我。


很久除了家人之外就沒人抱過我了,這一次我一定要跟他撒嬌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ヨウ-リン 的頭像
    ヨウ-リン

    -ふたつの鼓動-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