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靜止所有無關埋怨


沉默迅速吞沒我的狂野


眼淚不夠表現靈魂撕裂


四周只剩淚水和著雨水



看清妳的臉妳的一切




愛情的旅途不能進退



妳是如何滲透我的防備



微笑卻是那麼天真無邪



讓我費心付出身上一切



讓我流盡最後鮮血



讓我不管如何狼狽



讓我一個人在巷口徘徊


看清妳的臉妳的一切



愛情的旅途不能進退



妳是如何滲透我的防備



微笑卻是那麼天真無邪



看清妳的臉妳的一切


愛情的旅途不能進退



妳是如何滲透我的防備



微笑卻是那麼天真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