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空に舞え、墨染の桜.mp3

 

剛剛發現一首很好聽的歌曲,代表我今天的快樂心情。

 

昨天和我們家學長-健文一起去,我們家附近的國賓影城看電影。

 

一起去看足以把人笑破肚皮的冰原歷險記3,真的超級好笑的!!

 

那兩隻松鼠好可愛喔!! 真的好可愛~ ~我快愛死牠們了。

 

哈!!!!!!!

 

當然去看電影之前,我有偷偷帶健文去我朋友-紫姬的店去喝果汁,超好喝的~ ~

 

小關前天也有去充當店員喔,很多客人說有可愛的妹妹,所以都衝來捧場。

 

生意好得不得了,比之前阿姨開店的時候營業額高出很多。

 

後來有去新天地吃午餐,最後到六樓去瘋湯姆雄,可憐的是小真啦。

 

不知道從幾樓開始就被我抓著跑,她說我簡直就像瘋子一樣,真的拉都拉不住。

 

真是多謝誇獎呀,今天有看到金石堂的動漫季,有黑執事耶~ ~

 

謝爾好可愛喔,我想帶他回家,可是健文說不可以,他說哥哥會罵人。

 

所以不可以帶他回家,而且買的話就不能去玩了,之後我當然乖乖聽他的。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簍空的地方,雖然那些魚好可愛喔,我想要~ ~

 

但是看起來很高就算了,我不想要去接近那個地方.........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超快樂的一天,完全把輕颱放到旁邊去,把它給遺忘了。

 

也忘記自己早上差一點被吹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