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視訊系的送舊活動,晚上六點半正式開始活動。

 

一到四年級的學生一次到齊,還有一票的老師都提早入座。

 

老師們一坐下來之後嘴巴就沒有停過,當然拍照的鎂光燈也沒停過。

 

鎂光燈沒停過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有一位帥氣老師-梁正群,在老師群中。

 

所以拍照要簽名照的女生,從活動開始直到結束之後都沒有停過,真的好厲害的魅力呀!!

 

昨天很熱鬧很多的表演活動,我們大家都看得很開心,老師也很開心。

 

畢業班有學長與學姐在老師,以及我們這些學弟妹面前求婚。

 

由老師們當公証人當起了他們的主婚人,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也祝學長學姊們一帆風順,雖然很開心也很感傷,因為我不小心哭了。

 

不過,另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梁正群老師從下學期開始正式成為我們的任課老師。

 

真是開心的結果呀,我還蠻喜歡神經大條的梁老師呢。

 

好笑的是主任一隻手就把我抱起來了,我整個人被嚇了好大一跳喔。

 

我們主任抱我抱得超輕鬆的,他說我好輕喔,比他孫子還要輕。

 

梁老師也有抱我一下,我超開心的,我好幸運喔,超樂的。

 

可惜沒有拍照下來,要不然我就可以做紀念了。

 

好可惜喔,我好想給大家看看喔。

 

我們視訊系上的老師都是酒國女豪,怎麼喝都不會醉,也臉紅氣不喘的。

 

我也陪老師喝了好一會兒,喝的比以往的少,只有解決掉2打啤酒。

 

本來老師要去續攤時也有叫上我,不過我跟著去的話,小賢兒會氣到兇神惡煞的出來找人。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不想回家的時候,被我哥哥聞到味道,進而被他狂念。

 

還好我回家的時候,哥哥不在家,我趕緊去刷牙洗臉,就上床去睡覺了。

 

昨天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