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開始下雨下個不停,原本預定好要去逛南市北門路的行程。


因為哥哥的一句話害我不能出去了,不過我還是偷偷的溜出去啦!!


我跟我的好姐妹-小椏兩個人騎著單車到,成功大學去停放單車。


然後步行到南方公園,再從另外一條路繞到北門路去逛街。


要先走到南方公園的關係是小椏的表妹要去看超克7。


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所以大概也只是晃過去而已。


我們才剛剛走出南方公園就開始給下起雨來了,雨真的來得有夠快也真夠大的。


我跟小椏共撐一支傘,我出門的時候忘記把我的傘拿出來了,真是失算了。


晃到北門路就開始看衣服了,小椏說北門路上開了一家新的服飾店。


我們兩個小女生就跑進去看看,別問我他什麼名字,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有看到我很喜歡的款式,可是衣服太長了小關穿起來會怪怪的,當然也有看到蓬蓬裙。


不過一條要價290元我有傻了一下下,後來小關並沒有買任何衣服回家。


因為我很害怕聿威哥哥會臭罵我一頓,還有關媽會唸我唸個不停,再加上小關的衣櫥太小了。


裡頭的衣服多到門都關不起來,種種原因讓我不敢隨意買衣服回家。


不過下大雨逛街是我最痛苦的惡夢了,雨不停的下著,衣服和頭髮也不停的被雨打溼,整個人


就像落水娃娃一樣,而且走路很容易滑倒。


還好昨天是小椏拉著我,要不然我跌倒一定不下十次。


逛完了街,我們又走回南方公園去,後面就是我自己走回家了,應該說走回成功大學牽車。


要回家時我還忘記問小椏怎麼走回去,在地下道還走錯邊,晃回前站去,因為景色怪怪的我又


繞回地下道去,繞了兩次我才走回後火車站,我最討厭一個人逛街了,尤其是在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