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街回家洗澡是最舒服不過的一件事情了,不過洗完早還要去上課好討厭喔!!


討厭的企業倫理,真是煩死人了,到學校去上課班上只有八個人而已。


大概是怕下大雨大家都不想要出門,我也不想要出門。


可是哥哥在家我一定要出門才行,要不然他一定會罵死我的。


等我上完課回家的時候,念緣哥哥剛剛好來家裡玩,還有買蛋糕到家裡來。


我最喜歡念緣哥哥了,因為他都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


不過當我看到他送給我的第一件禮物時,我傻眼了。


念緣哥哥還是老樣子,老是把我當成小孩子,他買了一件很可愛的愛心翅膀,外頭有加小外套


的小洋裝給我,看起來就很像小孩子的娃娃。


穿完衣服哥哥還狂拍照,雖然很不願意,不過還是乖乖就範了。


不過另外兩件衣服我就很喜歡了,一件雪紡紗荷葉邊的洋裝,一件是兩件式連身洋裝,算是


比較成熟兩套衣服。


我超喜歡那兩套衣服的,哥哥說他找了很久。


好不容易找到一件很可愛的,又剛剛好適合我的衣服。


念緣哥哥說他第一次看到雪紡紗的時候,就直覺我穿起來會很可愛。


所以就很努力的找童裝部的衣服,他說他還被誤會是在找女兒的衣服呢,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