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會重視我的存在?




是否我心碎了 你才會了解我的痛苦?



是否我絕望了 你才會明白我的痛心?



是否我離開了 你才會恍然你的心。



☆★☆★☆★☆★☆★☆★☆★☆★☆★☆★☆★☆★☆
☆♂◢■◣♂◢■◣◢■◣♂◢■◣◢■◣♂◢■◣♀★
☆♀■■■■■■■■■■■■■■■■■■■■■♂★
☆♂◥■■送■■◤◥■■給■■◤◥■■你■■◤♀★
☆♀☆◥■■■◤☆★◥■■■◤☆★◥■■■◤★♂★
☆♂☆☆◥■◤☆★☆★◥■◤☆★☆★◥■◤★★♀★
☆♀☆☆☆▼☆★☆★☆★▼☆★☆★☆★▼★★★♂★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我開始知道什麼是被人了解 ,被人疼愛,自然而然


他知道我獨立,我想他,我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