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西港大熱鬧的第三天,真的令人超級興奮的,昨天十一點多從擁擠的大廟裡離開,站得兩隻


腳都好累喔。


我一直要找藍藍結果一直都找不到,真的超令人傻眼的。


他早上打電話給我問我昨天晚上到底站在哪裡,我只好跟他說我站在放炮的地方。



就在炮亭的前面看陣頭,而且還踩在椅子上,好笑的是他說他也站在炮亭前面不曉得他的前面是哪裡?


早知道他站在我的附近就打電話給他,叫他站來我前面順便當我的肉墊子。


昨天穿著高跟鞋在踩在椅子上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因為腳會非常的給它痛又很累很酸加上不穩。


我姊姊們都會晃來晃去的都會抓我,我前面的人就倒楣一點被我抓,加上被我的加尖叫聲嚇到。



炮台的炮聲果然"呯"的很大聲,又很可怕,好羨慕我姪子喔~


因為哥哥把他們放在肩膀上看熱鬧,人家也要~可惜含羞沒來,藍藍又給我大玩失蹤記,真是令人傻眼。


不過昨天我玩得很開心,今天也是玩得很開心,因為我在烏竹林的廣慈宮看到好多好多陣頭喔。



也有看到隨香的轎子,從我們奶奶家前面過去誰會沒看見呀。


而且,轎班的總指揮是我家大伯父,所以根本就很容易看得到!!



三哥哥去金獅陣當指揮的,嫂嫂也跟著去,人家想跟著去,可惜我很愛睡覺。




藍藍果然很強,他居然有辦法站到三點半。


如果是我早就先睡死了,而且我也不可能玩通霄,姊姊會把我罵死的。


而且我看到很可愛的蜈蚣陣喔,好多好可愛的朋友喔!!


還有我姪子們最喜歡的八家將,真的是看到八家將就會開始給它興奮起來。



我看下一次叫好朋友叫這兩個小鬼頭好了,跳八家將是鄉下村莊小孩的成年式。


不過今天是帶其中一個姪子去看,有種快抓不住他的感覺。


還好~八家將開始走動時他乖乖的安靜下來了。



真是謝天謝地呀!!


呵~ 今天是快樂的三日香,就在我家姪子們可愛的笑容下,道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