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我復活了!!
經過一年又一個月的低潮加護期我回來了
我帶著全新的生命回來現世了
能活著真的是太好了 我沒死
那也就是表示 閻王叔叔還不希望我太早去祂家玩


哈哈~~ 我是貓咪 九尾的貓咪
我妖媚的參上了!!


親愛的朋友們不好意思讓各位擔心了
謝謝你們~
有你們在我身邊真的是太好了^ ^
也謝謝一直照顧我的三哥-小碧
還有可以讓我逗著玩的四少們


休養的事情經過就等小關兒將小小說"夢迴"完成
大家就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去解釋討人厭的事情
所以就請大家自己爬爬文來了解狀況吧


總之我回來了!!
一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居然就是被抓去我們老家執行工作
啊!!!! 算了~ 能執行工作也挺開心的
為了廟會而活的女人哪~
哈哈~ ~


就請大家先欣賞 西港香<請媽祖>活動的影片唄~
照片還在整理就請大家等等 千萬不要把我殺掉=  =
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 實在是照片太多了 請大家耐心等等吧!!


對了~ 看影片時聲音不要開太大聲 因為我是拿數位相機拍的 所以聲音會很尖銳


千萬不要被嚇到了!!


那麼來看片吧~ ~


 


2012.5.3 溪埔寮 安溪宮-天上聖母 百足真人(1)

 



 


2012.5.3 溪埔寮 安溪宮-天上聖母 百足真人(2)

 



 


2012.5.3西港玉勅慶安宮請媽祖

 



 


2012.5.3 西港吉善堂八家將(1)

 



 


2012.5.3 西港吉善堂八家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