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身體不太舒服就跟學校請了假,安靜的在家休息。


當我無聊掛在線上的時候,我家的海鷗上線了。


我們兩個再玩一個很無聊的遊戲,因為當時我剛剛好在聽夏宇童的一首新歌-找一句新的話來說喜歡我。


就順著這一個題目我們互相想一句新的話來說喜歡對方。


不是一般的我愛你、I love you 、Te amor 、Sukidayo。


我想要的就是你找一種沒有人會說的話來說愛我。


找一種沒有人認識的字來說,馬上就發明一句新的話來說喜歡我。


 


我對著他說:


只要有你在,有你的快樂。


我喜歡,說愛你。


最愛,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你。


唯一,愛我到今生。


在黃昏融化了世界的色彩以前,把我的世界分一半給你。


不是因為寂寞。


是,不想失去你。


達令我愛你,請你珍惜我的愛。


 


他對我說:


不論世人用什麼眼光看待我跟妳一起交往。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 


那就是....不管,怎麼被看。


我就是喜歡這個獨一獨二的妳。


妳永遠都只是我的唯一。


而我是妳的唯一。


 


而我在下一句回答他的是:


我的心裡都是愛你的記憶。


我們之間只有一個心跳的距離。 


遇見這命中注定,就請讓我一次愛個夠。


只有為你,靜靜的,愛到底。


 


他回我的是:


妳是我人生中最後的一段愛情  就讓我們愛個夠吧!


 


我最後回他的話:


我想在這兒有生之年裡,我不想忘記你。


那些共同的回憶,是你給我的幸福節拍。


 


他只簡單的回了我一句:


我要的女生很簡單 只希望妳是一個真正聽到我心跳的女生!


這一句話真的打動我的心了,而且聊完天以後,我才發現我自己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真的好糗喔,好險沒有人看見,要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我以前在含羞面前就很容易臉紅的,要是讓他看見他一定會笑死的,又會好好的虧我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