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在想某一件事情,我正思考著就是是要將小石頭的綽號改成熊貓還是含羞。


這兩個綽號沒有什麼意思,只是覺得在這樣子叫他小石頭下去,他真的會石骨不化了,真的就是像顆硬


石頭腦袋硬梆梆心情冷冰冰的。


然後旁邊在給他多種一些竹子,就可以變成竹子園去陪熊貓團團圓圓了。


另外一個熊貓其實也沒什麼意思,因為他身體軟軟的抱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他也說他最近胖了好多,


身體的體脂肪多了不少,真是有夠令人討厭的話呀!!


明明就很壯也很高也算是瘦子的偏偏要說自己胖,我真懷疑他是不是被我搞到神經接錯條了。


所以我在想那雙眼睛,如果因為睡不好變成熊貓眼,身體又軟軟的很好抱,真的就可以說是熊貓了,只差沒有啃竹子而已。


不過他那些應該不是體脂肪,應該是肌肉才對,我之前說過他一點都不胖這種事情吧!!


跟他對比我比較圓,我就算其他地方很瘦,臉永遠還是圓的嬰兒肥,真的超級想哭的。


最近又因為過年吃了不少東西重了很多,所以現在處於結石的狀態,我必須減掉6公斤恢復26公斤才


行,要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過年期間被媽咪還有小潼加上小御他們給我亂塞東西,害我體重直飆向上,讓我有種xxoo的感覺。


而且因為小石頭的一句話,我這一次沒有把體重恢復我就讓他把我名字到過來寫!!


等我體重減輕我看他要怎麼講我,到時候只有我糗他的份,我可不會笨到兩次犯同樣子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