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復明 歌:張雨生


情願困在你懷中 困在你溫柔
不想一個人寂寞 無邊飄泊
就像魚兒水裡游 你的心河流向我
不眠不休的追求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 魚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愛不停休
從來不想回頭 不問天長地久
因為我的愛覆水難收


多少喜樂在心中 慢慢游
多少憂愁不肯走 流向心頭
就像魚兒水裡游 永遠不會問結果
他們知道愛情沒盡頭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 魚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愛不停休
滄海多麼遼闊 再也不能回首
只要你心裡永遠留我


魚兒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啊樂悠悠
魚兒魚兒魚兒慢慢游


這一次瘋狂的愛上這一首歌了,一天到晚游泳的魚,真的超好聽的。


裡頭的歌詞有幾段我也是好喜歡,像是不想一個人寂寞,無邊漂泊。


這好像在說某幾個人喔= =lll,最近都跑來找我訴苦,都說他家的阿娜答太不講理了,居然在她最需要她


的時候放手了,讓他的心好痛喔。


唉~~見怪不怪了,希望這些好朋友都能夠早日痊癒,希望不要因為這樣子就害怕退縮了。


有一些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家人不支持都會指責他們,讓他們信心瞬間減弱,光是氣勢就比其他人弱了


很多、很多,所以都會跑回來找我算東西。


不過只能說聲抱歉啦!! 上次偷偷擅作主張的幫小石頭看,結果就....大家都揚言要把他"做了"。


真是的這種話都說的出來呀,那隻牛牛不能出讓,他現在是我的寶貝。= =.....


所以可能要算東西要等一陣子了,真是抱歉呀!!>"<


下一次來一定會幫你們的,要不然先預約也行,要預約的請去跟關媽說一聲。


沒有預約的我會不理你喔,再回來哭也沒用,醜話先說在前面了,我要一次解決掉。


然後大睡特睡一頓,我超愛睡覺的。


除非你要找我出去玩,我才會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