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天空,簡稱為:藍藍。


他是西港慶安宮部洛格的版主,星座是天蠍座,跟我媽咪一樣的星座,還蠻幸運的。


他剛剛跟我說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他問我說小石頭是不是我家的男朋友,因為他說我跟小石頭的感情


很要好,所以他強烈的懷疑我跟他是不是一對的。


我有種想大笑的感覺,這時候大笑好像有一點不太禮貌,不過我很確定的跟你說,我跟小石頭是很要


好、很要好的朋友,他很關心我也很照顧我,當然禮尚往來我也是對他相當關心,照三餐的奪命連環


coll。


不過這是說笑的,通常都是我亂他的機率為高,他要亂我的機率並不高,他的耐力跟毅力都很強,我只


有舉雙手認輸的份,老實說小關不是那種特別有耐心的人。


但是你要跟我尬我會跟你尬到底,死不認輸的那一種人。


他也有講到網友這一塊事情,老實說我覺得網友沒什麼好的,我總是特別的幸運都是交到有一點點年紀


的人,這樣子的人會比較好一點。


雖然要在背後動手腳也是不會玩太過火,是個比較好相處的族群,我比較習慣跟有一點年紀的人相處,


其他族群中我也是相處的很好,不過我不屬於任何族群,每一個領域中都有我的朋友。


所以我並不怕天黑,也不怕寂寞,我總是可以找到自己的樂趣,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偷偷的哭一下而已。


請大家不要在瞎鬧他了,要不然他真的會生氣喔!!


他生氣起來可不可怕我最知道了,上一次不小心踩到一點點就足以嚇死人了。


而且我姊姊也是金牛座的,所以我很清楚他們這些好好先生好好姊姊生起氣來的模樣,是多麼的可怕。


所以拜託一下不要在瞎起鬨了,我還想活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