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頭從桃園回來耶!! 我從前幾天他跟我說的時候就很興奮了。^ˇ^


不過有點過度開心了,我都忘記跟他說聲抱歉了,因為這一次功課加工作都會很忙沒有辦法好好陪他。


真是有點過意不去,很多朋友回來我都會親自去接他們,或是直接殺過去找他們玩,就算自己沒有時間


也會挪時間過去,他已經快要被我打入冷宮去了。= .=


有點快要被我給遺忘掉了,而且最近因為手機的關係害我常常出糗,不用說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啦!!


每一個人都被我打遍了,最後終於大家說要幫我打電話,而且大家都說著同一句話:[不要再虐待手機了!!


它很可憐的,被妳這樣子的主人虐待,真是不值得。]


又不是我自願欺負他的,他愛跟地板妹妹大接吻我有什麼辦法,就跟我常常在地板接吻一樣,反正都見


怪不怪了。:)


最近在圖書館理發現了不少本好看的書籍,還蠻想要的^ ^好看的書不嫌多嘛~~


詩句也相當的詩情畫意,我還蠻喜歡這種東西的,現在想要的是朵朵小語跟一個大書櫃,我陷在的書櫃


因為放上小說漫畫以及我的教科書已經都全部塞滿了。


還蠻想把書遺到距離我們家不遠的眷村老家去,把那個地方當作我的工作室在那裡寫作、看書,都很方


便空間又大,對我來說很大了。=ˇ=


只是吃東西不方便而且人煙稀少有點小危險,不過因為距離很近跟小椏家也蠻近的,所以我還蠻想把東


西搬過去的,這樣子我要寫作業或是畫東西沒有人會吵我。^0^


除了這些不方便以外,應該就說是有一些朋友會找不到人,因為很少回來的人會不知道那裡在哪個地


方,而且又是小巷子裡面找的到才怪,連注意都不想去注意的會去找得到我嗎?^^b


想要的大書櫃跟書寶兒,不過舊家現在等於無人狀態,還蠻想去用的說.........= .=


不過就是沒有電腦,要找我的找好乖乖的打手機囉!!@.@


千萬別打家裡電話,要是不巧被關媽接到的話,妳就要小心了。


我的電話是一半都是女生會打的,如果有男生關媽會懷疑喔!!


而且會叫你有膽子就過來讓她看看,因為小關很多男生朋友都是這樣子過的,都先被關媽看過一次才能


夠深交,我正考慮什麼時候、什麼時間可以把小石頭拐回去我家給我媽看看。


我的男生朋友跟男生同學都是給她看過才能做好朋友的,真是奇怪的舉動呀!!


算了,家裡就我一個女的就不計較了,這一次沒時間功課好多不小心把他遺棄了,真是有點過意不去。


呵~~可愛的小牛牛我不是故意把你忘記的,不要生我的氣喔!!^^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