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石頭要從屏東回桃園好開心喔!!

真是的他回來我也開心,他回去我也開心,他回去我應該要難過吧!!

因為又相隔千里了,最近腦袋亂昏昏的,有點開始不正常起來了。

而且剛剛接到采姨的占卜結果真是有夠給他不好的說,他說小石頭是生活白痴,是屬於只要懂他要懂的就可以了。

其他的都不用懂,其他的愈簡單愈好,他只管他喜歡的,其他部分只要有人負責,就統統都不用懂。

而且我們剛剛好是土剋風的形格,土象星座的人性格沉穩,天資聰穎,有教官般的嚴厲精神。

這個意思大家應該懂吧?!

總喜歡嘴裡講著長篇大道理,看來不強硬。

可是外表卻散發一種讓人不能也不敢拒絕的味道,儘管風也是天性聰明有三十六計。

他們卻如同如來佛祖的大手般,一掌就可以困住孫悟空五百年...!

而且外表看來好好先生、老實一派的他們,可別真以為他們沒脾氣。

只是未到發作時,一旦發作,你可別以為憑你們的小小聰明,可以簡簡單單就讓土象星座的人打退堂鼓。

可別忘了土象的人,都有超強的毅力跟耐心,即使跟你攪和到海枯石爛也在所不惜!

聽起來還挺恐怖的說,可是我想應該沒關係啦!!

我寶貝的姊姊也是金牛座的,所以被她管也是應該的,至於小石頭要管我也是挺簡單的。

現在就有一點點....放心我會乖乖聽話的,不會亂來的。

采姨在笑說要不要她幫我推一把,直接兩個人送作堆,我聽到害我差一點噎到食物,這倒不必了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我們自己會決定的,反正他還有時間跟我慢慢玩。

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會夢想著走在紅毯那一天,帶上幸福的戒,有個人陪自己廝守到永遠,是一生所願。

矇上白紗的臉,穿上西裝牽著新娘的手,新娘在微笑中流下的眼淚,一定很美。

他的好朋友都有著好姻緣,我害怕到時候只剩下了我,只剩下了他。

還繼續苦守寒窯,一等十八年,有些事急也沒有用,我很了解。

但是我不希望他因為人老珠黃,才被人送作堆。

數著時間的日子,真的一點也不好過。

我希望他過得快樂,其實我很想告訴他,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可以遇見他。

小石頭,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有你很快樂,真的很快樂,煩惱都忘了,謝謝你給我的美好每一刻。

希望你也可以快樂的過好每一天,在等待我的日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