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今天有特地跑回去看喔!!


就是為了拍這一張照片,當然也有其他的照片啦!!


不過我還是迷路了,哈~~~


小關迷路果然是天性呢@.@  希望下一次不要在迷路了


而且不只是我們西港鄉熱鬧喔!! 還有中港的宮廟我忘記名字了,剛剛沒有戴眼鏡看不清楚。


我記得沒錯是中港的,日期好像是3月19要熱鬧,那裡的神明要安坐入火大典,呵呵呵~~~~


快點去把好消息告訴小藍藍讓他開心一下下,當然我會寄照片給他的,給他惜惜以慰他不能回來的悲


哀,而且我也決定要去屏東的大廟看看,請大家為我祈禱我不會坐火車坐錯邊。


聽說很熱鬧我要去拍照回來慫恿小石頭^^ 我好壞喔!!


算了,拍回來讓她開心一下也好,請保佑我不會迷路吧^^b


而且不只這一些,還有三月份的瘋媽祖活動也要開始了,今年真是快樂呀!!


有好多好多的活動呦^^真是開心,如果有空的話要約小石頭去北港瘋媽祖,說到這裡我還搞不清楚北港在哪裡呢>"< 有好多港喔=. =


有東港、西港、北港、小港,我只記得西港跟小港,其他有聽過不知道在哪裡就對了。


有時候,有人問我,我都會文不對題喔!!


這是最好笑的地方,就是文不對題。


我是出了名的迷糊、健忘性強,所以也些好朋友會被我搞到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