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公雞看起來很兇的樣子,小關其實不太敢靠近也不敢進去,更別說要進去到東西了。


我先哭再說,我最怕的就是活生生的雞了,小時候被追過所以有點怕怕的,但是死的我就不怕了。


就是活生生的雞拿到我面前或是要我抓著牠,我會先大哭再說。


這三隻小黑狗是我們家母狗生的小baby,很可愛吧!!^ˇ^


他們的眼神好哀怨喔==lll好像在跟我說姊姊跟我們玩,抱歉喔小乖乖們我只敢看狗,不敢摸狗跟抱狗。


更別說要我跟你們玩了,我會特別請哥哥回去跟你們玩的。^^


我九哥說要抓一隻回去養可是現在似乎被遺棄的樣子,很可愛的樣子對吧!!^^


想要領養小狗狗的可以跟我講,我可以送你一隻,不過要好好愛護牠們喔@.@


這一隻特別的可愛,因為毛色不太一樣我還蠻喜歡這一隻的,可是我又不敢抱牠,我剛剛靠過去的時候


牠們一直嗚嗚嗚的著,好像要我放他們出來似的。


可是,那隻公雞看起來好兇我不敢進去,而且阿姨也說那隻公雞會啄人我更不敢了,嚇都快要嚇死了。


都是哥哥啦!! 說要養雞結果最後還是變成奶奶在養的,真是的@.@


什麼動物不好癢偏偏要養雞,因為鵝跟鴨子不會咬人跟追人,只有雞最會了尤其是高傲的土雞,會飛又


愛咕咕咕的叫,我最討厭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