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看到小石頭掛在線上,當然一上去就先跟他道歉了,因為昨天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媽咪一直


站在我後面看著我的電腦,我不喜歡我媽咪站在我身後的感覺讓我怕怕的。


除了那幾位隨扈以外啦!! 他們是一定要站在我前面或是我後面的,還好他們的步伐都還蠻大的,要不然


一定會出現撞牆的景象,他們幾個又魁又高的又常常喜歡突然停下來,都會害我撞上他們。


前幾天有發生一件我覺得還蠻好玩的事情,當時我在跟藍色天空在聊天的時候,其實也不算聊天啦!!


就是跟以前一樣在對方的留言版或是回覆裡留下訊息,然後就用這種方式說話,因為他在嘉義工作,一


般休假日我是不能休息的,所以也就是說他不能回來台南參加廟會,所以拜託我幫他照相,我是沒差啦!!


因為我自己回去也會拍照,只是我的台語不好,所以不能幫他問到一些事情,還好他的台語當然是沒問


題,不過他倒是很想聽聽我那可愛的台語,我想他大概會起笑吧= =lll


小石頭都想要去測測自己的智商了,因為像是跟個半大不小的孩子說話。


前天他跟我說西港(開館)跟蘇厝(燒王船)都有活動,可是不知道氣溫回升了沒,我可以很確定告訴他有回


溫而且還出大太陽,害我找不到地方躲。=. =


而且我還穿著無袖到處亂晃,他說我穿短袖~~會不會太強了,還是要注意身體阿~~感冒就不好了~~


乖,簡直就像在哄小孩子。^^


算了,我跟他們比當然是小孩子啦!! 我就不計較了因為我看起來也不像大學生。= =lll


我還回他說:好~小關會乖乖穿衣服的 因為小石頭也叫我穿衣服,因為這是事實他真的會催我去穿衣服,


說到這裡我有告訴我忘記蘇厝在哪裡了,而且是連大竹林在哪都有問題了,上次還為了去慶安宮迷路喔!!


就從烏竹林到西港而已==lll


他很好笑的回了一句,妳的"路痴"症狀會不會太嚴重了,是真的很嚴重我出去都會迷路的,他說我跟小石


頭感情不錯哦~~這句話的意思是他在眼紅嗎?@.@


我跟他說,他是我的好朋友,一直都很關心我,對我很好^^。




他說多走幾次就不會迷路了,下次迷路記得找他~~,他會幫我帶路的。


好~那我就仰望您了 請您帶路了^^,今年的確相當熱鬧,接下來還有中港廣興宮、佳里青龍宮、中洲寮


保安宮,不過他沒放假~~殘念,我會幫你拍照留念的。


我開玩笑說他有密情不報喔= =lll,小氣鬼=3=都沒有跟人家講= .=不跟你好了,我想他大概會哭笑不


得吧!!


長大了漸漸發現我的人緣一直越來越好了,遇見了藍色天空還有溫柔的小石頭,真的很好喔!!


他們兩個是大好人,大家要好好相處喔^^。


我真是幸運可以碰見他們,哈哈哈~~~





不過之前害小石頭被姊姊逼問,真有點對不住呀!!


但是後來想一想他已經有幾年沒有被這樣子追問過了,他似乎好像有點開心的樣子,這樣子表示他依舊


寶刀未老還有人要他,雖然他總是說著自己好老、好老,其實他很年輕。


我跟他開玩笑說他應該要感謝我,沒有我的搗蛋他怎麼會被姊姊注意到呢,要我親自牽人的手可是少之


又少呢!!  就算他運好吧!! 在這ㄧ個時間點遇上了我。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很信任他的關係,他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猜他大概是我的冤家。


所以我才會覺得他很親切,而且還很眼熟,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他說的,我都會相信,因為我,完全信任他。


對我來說,他這一個朋友都很低調,自信心也不高,總是畏畏縮縮的,真是有種看不過去的火大。


對於家人與朋友我總是認為他們都比自己更重要,愛著他們,希望他們過得很好,這樣子我會打從心


裡,暖暖的,毫無怨言。


朋友與家人是我的避風港,我也想成為朋友的避風港與依靠,有著他們我真的很快樂。


我的快樂與幸福都是他們給我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