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上去找小石頭的時候他還是老樣子的,開了電腦就三步併兩步的跑去洗澡了,一回家就開電腦


真是不好的習慣呀!!   我想很多人都跟他一樣,害我再找他的時候以為他是丟著電腦跑去睡覺了。


原來只是去洗澡害我心驚了一下,小賢兒還開玩笑說正太美人兒出浴圖請各位自行想像。


聽到之後我快要笑破了肚皮,其實小文文的身材不能說不好也不能說很好,就是那種剛剛好胖瘦均勻的


程度,而且他又很魁所以他的肥肉其實都是肌肉才對,那傢伙其實也胖不到哪裡去,算是大帥哥一個。


而且他總是說他是大肥豬又胖了好幾公斤,其實不會說很胖應該說他只是壯,壯到自己都搞不清楚是肥


油還是肌肉的感覺,真是令人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lll


他說下次回來要哈我癢要叫我把事情完完整整的給他說清楚,可是天機不可洩漏啊!! 簡直是強人所難。


我跟他說我會咬他的,他說會很痛耶!! 不咬他就是了,親他總行了吧!!


我覺得他會不會是那種被女生親到就會整個身體軟掉,整張臉都紅起來的人兒那樣子的他好像很可愛耶!!


其實不用這樣子,他這個人也是很可愛的,我超級喜歡他的。


他這個人的個性是尋規道距、謹慎沈著、忍耐力強、天生的美食主義者、穩重固執、佔有欲強、擅於計


劃、過於執著,再加上他是那種生活白痴,是讓人服侍他而不是他服侍人的。


所以當他的老婆得擔當一點才行,因為這樣子的老公可能會是妳疼他而不他疼妳喔,因為他只管他喜歡


的執著於他喜愛的事情,其他事情他都不太想要去管也不太想要去了解它。


我開始好奇阿姨、姊姊、哥哥們是怎麼把他帶長大的,我想他應該是屬於很難搞的小孩子。


而且他那個人真的可以說就是一株含羞草,很可愛很可愛的含羞草,不管是牽手還是摸摸他的臉都可以


紅到耳根子去,真的很有趣,我跟他說下次去墾丁看他家的同類-含羞草,因為那真的是他的同類。


看來我要替他改個綽號了,之前叫他熊貓,這一次叫他含羞好了,應該會受到很多人注目。


他這人安安靜靜的並不會主動跟人打招呼,不過個性認真,很有知性美,這是我最欣賞他的地方。


跟我有一點點相反,我基本上會主動出擊﹐而不管其他的事情,管他理不理我我都可以滔滔的講著。


其實我在很多的領域都有我的朋友,所以我的的異性緣總得來說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