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初二,剛剛好是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的日子。


我早上就到我們家附近的莊敬 福德正神那裡拜拜,我只有買48度的高粱酒還有熟花生給祂老人家。


小關也很幸運的擲杯有擲到福德正神的發財金600元,就跟烘爐地的福德正神的發財金是同金額。


不過我是今天第一次去的,所以沒有帶證件在身上。


要來這裡擲發財金的人記得要帶身分證或是健保卡。


如果你也想要跟家裡附近的福德正神求發財金的機會,其實有很多像是大錢換小錢。


或是另外一種,就是在祂老人家生日的時候去求機會比較高,但是嘴巴還是要甜一點。


要是沒法甜一點就是買祂老人家愛吃的東西去跟祂撒嬌,烘爐地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的發財廟。


我也很喜歡去那個地方,希望求得發財金當成姆前來保佑今年生意熱鬧滾滾,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在我家附近這家莊敬福德正神相當的靈驗,我也有跟祂老人家幾面之緣。


小關在這附近是大家都知道的搗蛋鬼,所以神明會知道也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而且常常嘴巴甜一點也有好事情呢,常常會有很幸運的事情。


但主要還是多行善積德,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有的只有耕耘後的喜悅。


七分靠打拼,三分靠天注定,還是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才是腳踏實地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