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小天、小真一起回我奶奶家。



原本是要回去拿東西的,可是姊姊忘記拿給奶奶了。



所以我又有一個星期不能聽音樂了,我會掛掉~



早上我們先回到奶奶家去,還順道去西港的慶安宮拜拜,還不小心再雜貨店裡摔了一跤。



下午我們到了台南北門路去逛街,晃了好幾個小時呢。



小真買了新包包、一些新的漫畫,小天則是買了生活必需品回營區去。



而我還是老樣子買了新的耳環,因為之前的耳環不小心掉了。



走累了我們有休息一會兒呢,聊聊天講講是非,當然不是正常的是非啦。



別太好奇,我們講的事情不是一般人可以聽得懂得,是惡魔的對話。


下午我們還有到大觀音亭、台南市的天后宮去逛逛呢。



晚上到武聖夜市是去逛逛,那裡的人少比較好走路,不過我還是老樣子常常摔倒啦。



小天和小真玩遊戲玩得很開心呢,我對遊戲一竅不通所以都是亂玩的啦。



小天還不小心把我的錢包帶回家了,小關習慣性把東西丟給小天顧呢。



好險沒有讓我媽媽知道,要不然她又要唸小關太隨便了。



星期天我們到外頭去午餐,還蠻好吃的,水餃好大顆喔,沒有辦法一口塞進去呢。


那ㄧ家"燕喃"我是第一次進去呢,還不小心被燙到,好痛喔~ ~



陪他去買些東西順便聊聊天,看來他這一次回去受了不少氣呢,真是心疼他。


下午本來想要去看廟會的,可是搞不清楚他在哪裡,所以就算了。



回我們家喝茶聊天混了好一下,才依依不捨的放他回家去。



希望他這一個星期可以平安無事,要是他家那位幹部還是老樣子找他麻煩的話。



我只能說希望他平常有在燒香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