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鳳姊姊家的女兒王郁琪真的超級可愛的,不過是指現在可愛,小孩子剛出生都好可愛喔!!


每一個都搶著要抱著玩,想到之前我娃娃姊姊的小孩子"圓圓",也是超可愛的可愛。


但是非常的愛哭又非常的黏我姊姊,我去抱她她都會狂哭喔!!


真的超恐怖的,所以我都會抱大頭-李世柏,我通常都叫他樂樂比較多啦!!


因為他整個人頭很大又很可愛整個人就非常的討喜,就跟我的朋友小石頭一樣啦!!


長得一副靦腆樣,為人又很老實憨厚,就跟我家的樂樂一樣的可愛討人喜歡。


當然我家所有的姪子、姪女都很可愛,下次回去不多抱兩下我絕對不會甘心的。


哈哈~~我不會忘記小石頭的,他也要多抱兩下才行,要不然相隔這麼遠,要在抱他要等很久、很久。


不過我希望他不要給我害羞到,低下頭去默數他的淚。


小關可沒有膽子欺負這麼可愛的正太喔!! 如果欺負他我那堆朋友不把我轟死才怪。


他們一定會炮轟說面對這麼可愛讓人垂涎三尺的正太,妳居然狠得下心來欺負他。


拜託,是誰欺負誰呀= .= 他一隻手就可以把我攫住了,我哪兒都跑不了好不好啊~~


他沒有欺負我就不錯了,還我去欺負他勒,真是........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昨天是38婦女節,大家有沒有跟自己的母親說聲辛苦啦!!


如果沒說的記得補說喔!! 母親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