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朋友因為心情不好,所以總是想到要找個人說說話,他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


是因為傾聽慣了眾朋友內心事,漸漸的就變成了他們的心靈輔導室,無論開心難過的都會來找我。


原本我以為這樣子的方式是很好的,可是後來有點發現我總是聽著別人說話,可是當我說話的時候大家


都把心封閉了,這讓我有點小受傷。


我不希望時光沙漏漸漸消逝時,我的夢依舊無法延續,我的言依舊無法傳達,我的心依舊無法奉獻。


那夢幻滅的聲音,那淚串串低落的聲音。


將寂靜的夜,將我的心點綴的黯然。


睫毛把夢剪落的聲音,淚把夜低破的聲音。


青鬢被染白的聲音,相思寸寸成灰的聲音。


合奏成,驚變的歲月啊!!


 


不過我挺謝謝小石的,真多虧他願意聽我嘮嘮叨叨的,我才不至於太難過。


他果然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我都很想告訴他。


你的笑朵,開成花中的極品。


魏紫姚黃,已然還跪。


祈願做她的婢女。


他也有如一片枯黃的凋葉,就這樣航進我ㄧ湖秋色之中,被水紋拖住。


浮於水中天,一枚絢麗的絕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