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很冷,但是太陽公公高高掛,赤爚媽咪說天氣很好所以要大掃除。


光是一個早上就是在洗廚房、洗飯廳窗戶、洗客廳窗戶、擦客廳牆壁,這一些小小的地方就足以讓赤爚累得半死了。


不過大掃除有一個好處,赤爚可以正大光明的玩水,沒有人會罵,超級開心的。


赤爚媽咪多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但是卻跟小孩子一樣愛玩水。


大掃除很累,但是看到房子變乾淨,心也會跟著環境淨化,全身變得很舒服。


今天早上起來無聊到佛堂去占個卜,結果也還不錯卦上顯示,有功立德,自有護法。創作喜事,自有天相,我們家的關爺爺一向卜出來的卦都是很準的。


當然我的星座運勢也是不錯的結果,昨天的測驗我可是拿到最高分的喔


今日運勢短評:
情緒比較激動,千萬不要放任自己。


 貴人星座:金牛座 (很疼我的姊姊是金牛座,小石頭也是金牛座。)


幸運數字:2 (今天剛好是2號。)


吉時吉色:pm:2:00--3:00  秋葵綠 (我的包包剛好是綠色的。)


開運方位:正西方向 (白虎方,剛好我睡覺的地方。)


今天也過得很快樂,但是打掃很痛苦,光是今天打掃本家的佛堂就快掛了,超級厚的灰塵。


明明就只是2個月沒有打掃而已,可以變得像是半年沒有掃一樣,到處都是蜘蛛網、香灰四溢、供茶都是灰塵、地板髒的可以。


赤爚只好乖乖的花了3個小時打掃乾淨,掃完了地、擦完桌子、換完供茶,已經是11:30分了,原本灰頭土臉看起來不太開心的主神,終於露出笑臉了。


我才剛剛回去的時候還給我一副苦瓜臉,全部都站在門邊可憐兮兮的看著我,好像告訴我'" 快點幫我們打掃乾淨吧"。


打掃的時候他們都還蠻配合的乖乖坐在上面不亂走,以前都會走來走去把地板踩得髒髒的,現在好多了也聽話多了。


總之今天真是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