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隆也來我們家的時候順便帶了我的午餐加上甜點還有一罐黑呼呼的東西,我近看原來是SHILLS的挽面活性碳撕除面膜,因為是剛剛進來的新貨而且貨是我點的,聽說這一個商品在網路上很有名。


因為找不到人試驗,應該說沒有一個敢用的。


所以他特地拿來給我試驗、試驗,這樣子聽起來赤爚好像都是保養品新進店中時的實驗品,當試用者有好有壞,不過通常都是好的現象。


除了有時候會被小御所自行開發的保養品搞死。


不過我用了感覺還不錯,不過弄上去時要小心,要避開眼睛、眉毛周圍、嘴唇要不然就會被面膜黏住一起拔下來了,去除和毛和粉刺的強效力超好,會將粉刺連根拔起。


弄完的時候臉上光溜溜的很舒服,在撕的時候很像再思妙鼻貼一樣有點"痛"。


將面膜撕下來以後做一般的化妝收斂水保養就可以了,真的還蠻好用的。


可以一次將討人厭的額頭、鼻子、下巴的粉刺,跟臉上的汗毛一次處理掉,而且還可以去除掉老廢角質,預防毛孔阻塞的現象,可以在撕除時潔淨全臉。


感覺就像是去做了挽臉一樣,毛孔小到看不見,上妝也會比較好上。


但是就是可惜在它只有50ml,我大概用沒幾個禮拜就空了。


就我個人來說我很喜歡這一個商品,喜歡的人可以去買來用用看,但是如果發生不適用的現象記得要停止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