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兩點多,因為工作放假剛好我們的小御出國去參加醫學研習,聿威、又陵他們去開明年祭典的會議,而我算是在家待命隨時注意情況,也就因為這樣子我等於間接放了一個大假。


不用看店真是舒服的一件事情,而且在家裡想要聯絡或是想要聊天的都比較方便找得到人,而且還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情,而且有人要來拜託事情也可以迅速做處理。


還好媽媽有交代小彤他們記得要來給我做午餐,要不然我已經打算要吃泡麵或是餓著肚子渡過一天了,反正這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


小彤他們也看慣了同時也唸我唸習慣了,只要我一天沒有神經大條過度他們就會說我是不是發燒了,還是身體不舒服之類的。


我看也是因為他們從幼稚園就看著我長大,所以非常的了解我的習性、習慣、說話方式。


現在仔細的想一想我的身邊的男生年紀都是比我還要大的,不論是小涼、小啟、小御、小霖、人蔘、阿靈、烏鴉、小石頭,還有一堆阿飄朋友他們年紀都比我大,我想現在只有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就是阿維。


而女生的話真的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剛剛好八個女生,六個是我高中的好朋友,一個是我國小到大學的好朋友,一個是我的乾姊姊也是我的好朋友。


而且我真的開始覺得阿維跟小石頭的思考模式是不是一樣的,真的我的感覺上這兩個人的思考模式都是一模一樣的,就在昨天的某一句話上讓我意識到他們兩個真的很像,這是毋庸置疑的。


我看接下來的事情發展應該會相當的混亂吧,我看我到時候只能苦哈哈的討救兵去了,只希望這兩個人不要碰到面會比較好,要不然我一定會死的很慘作繭自負。


人家常說女人心海底針,我現在才應該說男人心無底洞,根本就看不出他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所以我才會老是被小御鬧著玩,真是的一個壞到不行的傢伙。


那傢伙是以鬧我為樂的吧,都玩幾年的還玩不膩呀。


希望兩人對峙的場面,不要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