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一次參加錄影,好緊張唷!!


本來以為自己會緊張到肚子痛動不了,還好後來沒事放輕鬆漸入佳境之後,反而會更加的自然。


真該感謝學長要是沒有他的幫忙的話,我絕對會緊張到爆。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演戲,但是第一次面對鏡頭我卻是第一次。


很久沒有看到晨曦感覺很好,但是一到車上就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我們的第一站是新營的"福園"殯儀館。


聽說好像是剛剛開設不久的殯儀館,設備很完善也很乾淨,整棟樓都是香的味道。


雖然是殯儀館眾人總是會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不過哪裡的感覺很好。


不會讓我感覺到不舒服,所有的學長學姊都是好人,我很喜歡他們。


希望能趕快看到成品,我好期待喔


我想一定會很棒的,昨天我遇到了很多很有意思的人,不論是工作的人員或是演員,大家都是很有意思的人。


演我爸爸的男孩子是導演哥哥的同學,他說他在試演帶上看過我當他說出這一句話時,讓我瞬間有種停住的感覺,不是說不舒服只是會臉很紅,有種很害羞、不知所云的感覺。


但是很開心我又朝著演員的道路上前進一步了,現在的目標是朝著電視台前進,當然目標單位是"戲說台灣"。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正的成為一名能幹的演員,這是我現在對自己的期望。


我想我一定做得到的,在未來認識更多的人結交更多的朋友,以及從更多前輩身上學到更多的知識、得到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