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電視,我哭了好幾回part2~


我可以為了喜愛的電視節目將工作放一旁,這是我的習慣也是我的缺點。


總編輯很急我不急,正所謂皇帝不及急死太監,真是好比喻呀~


要不然寫書的壓力太大了,沒有點生活調劑怎麼行。


上個星期我四哥差點把電視關掉不給我看,他最恨我看連續劇了。


因為我可以自己專心看著電視,接著把自己搞得像淚人兒一樣。


有了上個星期的教訓他這次死守一樓的電視,怎麼樣也不給我看。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更不是傻蛋,我哥家的好處就是一樓到三樓甚至是客房都有電視可看。


索性我就跑到了三樓我四哥的房間去看,所以他在樓下怎麼等都等不到,哈哈~


但是看著看著我又哭了,四哥回房的時候看到我哭到睡著他真的是當下啞口無言了。


拜託,連續劇演完也要11點了,當然會睡著了,呆子。


隔天當然還要記得看重播,我光是首播加重播至少會看三次哭三次的人。


晚上還有超級夜總會、用心看台灣是我一定會搶電視的節目,這兩個我六個哥哥就沒什麼意見。


因為他們也很喜歡看,而且是我們的共同喜好,我們會一直聊天、討論,直到我睡了才會停下來。


假日太多好節目了,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