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編寫新的小說內容,快要被自己的架構給搞死了。
真是沒想到洪荒、上古時代的史料真的少之又少。
我去翻小碧哥哥家倉庫的古書時,我的皮膚真的好癢喔!
哥說我又被跳蚤咬了,嗚~~ 痛痛啦~~
我全身快要癢死了,晚上又得去看皮膚科了,還要去看牙醫,怎麼都是人家最討厭的啦!
最近說到最讓我哥哥他們幾個受不了的就是我從頭哭到尾。
上個禮拜五看三立台灣台的"阿爸的願望",禮拜六接著"超級夜總會"。
我前面笑到肚子痛,還從沙發上摔下來撞到頭,我哥家地板是大理石的,超痛!!
澎恰恰跟許效舜真的很有趣,我超喜歡他們的,後半步哭到死,嗚啊~~~
看完接著緯來電影台的"麵引子",然後又看了"異域"、"魯冰花"從頭哭到尾。
不只我媽受不了,我哥他們幾乎想轉台了。
但沒輒要是他們敢轉台就會遭我飛踢,或是手邊有什麼就拿起來砸過去,任何東西都能當武器。
異域之前10+10的時候侯孝賢導演有將裡頭那個女生主角拿出來作一個新的故事。
我臨時忘記那個女生叫什麼了,雖然她傻傻的但是她總是沒忘記要照顧相依為命的叔叔。
看的當下我想把那個男生抓起來掐,敢玩不付錢真是討厭。
而且她還故意惡人先告狀,居然欺負人那個女生後來,闖進軌道裡被撞死,我看到最後真的哭到不行。
我媽快被我煩死了,從頭到尾哭個不停,嗚~ ~ ~
阿爸的願望也是喔,天成好可憐喔,要是有人打我家小孩我絕對會跟他拼了,
我最討厭黑龍、阿昇了,討厭鬼、討厭鬼!
TAKE老大真是帥呆了,我很喜歡他女兒KOSICHINN(佳敏)的。
我哥都說不給我看連續劇了,依定會從頭哭到尾。
連看包青天之七俠五義我也能哭整串的,下午中視還有播巾幗梟雄。
我也是哭到不行,柴九是個孤兒讓林村的梁四婆婆撫養成人,大水災讓村子沒有食物。
為了生活他來到了無錫討生活,她做過最低下的有食無工,也做過米舖的三掌櫃。
為了摯友他染上的咯血病,在過世的那段時間他的摯友四奶奶依然陪伴在他的身邊。
雖然染病他的初衷總是不變,就是每年都能夠一車一車的白米運回家鄉,讓村莊的人可以吃飽飯。
嗚哇~~~人家的眼淚又氾濫的,差點把工作的夥伴們嚇死了。
瞻龍以為我又踢到辦公桌子了,我常踢到這辦公桌。
我的辦公桌子真的很亂,一疊幾乎可以跟山一樣的企劃資料、設計圖。
隨便碰到都會走山崩塌。我自己就被壓過幾次,超痛的。
期待明天"阿爸的願望",不知道明天是什麼內容,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