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_ㄎ


颱風來了


就跟我老媽他們擔心的一樣 出現了會原地打轉的颱風


是因為我夢到好大隻的透抽在吐墨汁的關係嗎?


上次是章魚這次是透抽


我老媽跟契六家的哥哥們是越來越害怕我夢到"海產"了


真是的~ 我夢到海產關天氣什麼事情啊??


珀明說我喜歡吃海產可是從來不會夢到海產


只要一但夢見了就會出現颱風或是大豪雨


呵~ 可能是他自己嚇自己吧 哪有這麼準的


不過這麼看來好像真的很準ㄟ~ 


但~ 多虧颱風來了 我又能玩水了 正大公明的玩  哈哈!!


因為人家最近長時間盯著電腦看 我都快要變成電腦臉了


從[夢迴]這部小說衍生出的[帝國之子]終於也將要落幕了


不過現在還不能高興得太早就是了 只能說是暴風潛的寧靜


夢迴只是先講述著故事開始前的經過 帝國之子則是主篇 


這系列還有著前篇、後篇 正整著要開心的折磨我呢=  =


帝國之子的範本不用說就是攝影組的四少們


這四本故事寫的正是這四個傢伙追老婆的經過 真是有夠精采的~


當然這是有經過本人同意由貓咪撰寫的言情小說 ㄎˇㄎ


除了我媽咪很開心之外 連契六家的哥哥、姐姐們都很期待作品的上市


你說告訴大家作品的名字嗎?!  先賣關子 到時候再告訴大家


我好累0.0 現在要去睡覺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