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艷陽精神的散發著它無比的熱情。


太陽好大我都不想出門了,不過玩水就另當別論了。


契六家的哥哥們說要帶我去宜蘭的童玩節玩水,我可是期待很久了。


畢竟我好不容易才忘記令人作嘔的事情,現在想到還有點想吐。


不過一切也雨過天晴了,我現在過得很好、很開心,生活得非常好。


我不想看著過去,自哀自憐,我現在擁有的是未來,非常精采又開心的人生。


既然生命的時間是有限的,那倒不如從現在開始活得精采、活得痛快。


我有很棒的友情、親情,還有那豐富的感情生活。


面對一堆追求的桃花,我媽跟那七個乾媽可是比誰都還要開心。


看來她真的很喜歡四少他們,也喜歡南宮他們,尤其是對阿莫跟南宮真的是喜歡得不得了。


之前不准看午夜場電影的禁令也解除了,可以去看午夜電影,但不能過夜。


珀明哥哥笑說:麗姨跟其他乾媽一樣都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只能說阿莫跟南宮這兩個實在太有心機了,一下就討得我七個乾媽、八個乾爹、我老媽的歡心。


對他們兩個只有稱讚沒有批評,真是~ 到底是我嫁人還是我媽跟我乾媽嫁人啊??


算了,反正我老媽喜歡他們就隨她去了,她不吵得我頭疼我反而樂得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