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泡在新作品中,新作品-魔靈錄,故事裡加了台灣特有的文化因素。


除了家將之外,還有許多陣頭組成的故事,昨晚正對著影片研究台東十二夜星君。


不料,研究不成倒是睡在電腦桌前,害我現在脖子疼的不像話,好痛喔~


而且越看越興奮,一看再看,我等一下睡覺不會做惡夢吧。


話說,小昭都說我的故事已經不是普通的"輕小說"了。


雖然不是輕小說,不過人家的寫法的的確確是輕小說的寫法,就是很輕鬆又口語化的。


跟言情小說可是不同的境界,縱然人家也挺駕輕就熟的,可以正當光明找黑龍麻煩。


但是輕小說還是比較輕鬆一點,呵呵呵~~~ 有糖吃最重要!! 


只要別叫我寫"劇本"都行,那是足以折磨我的酷刑,不是我拿手的領域。


魔靈錄的故事還在進行,但是下一部作品已經有了雛形,靈感源源不絕。


應該不是我前天欺負十殿閻王之後,隨即出現的後遺症吧。


下一部的作品-鬼靈召喚,基本的架構是從地獄酷刑所衍生出來的故事。


這一次找碴的對象就由地獄的家長-地藏王,"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為最先出征的對象。


"你知道嗎? 會掉下地獄的不只是犯錯的人,生人誤觸禁忌也會意外掉下地獄。
而地獄也有所謂的國界之分,出了國境之外的鬼差無從追捕。
誤觸國界的魂體,碰上了一個無國界之分的追緝者,隨心使用的強大靈力,被詛咒的紫雷之瞳。
[她]雙掌生出的火燄將地獄的國界系統破壞殆盡,滿身是怨的業火之女。。。。
究竟和十戒閻王有什麼恩怨呢?"


最近都被朋友虧說,我真的很適合寫"鬼靈"方面的故事,雖然一開始會被我嚇到。


而且逼真到看到的書的那一刻會渾身發顫、頭皮發麻,很想立刻將書丟掉。


但是卻有魔力吸引著繼續向下看,尤其是鬼月特別忙,基本上是看不到我的。


你是否曾在夜裡 靜聲傾聽 


聽著經過窗前的過客訴說著他的"怨"


留下的血淚 是"恨"的產物


無聲的"哭泣"  在寧靜的月下


悄悄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