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難過的一個月....

 

還是應該說真是難過的一年,每一年的每一個月都這麼的難過。

 

家裡的狀況我真的很想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好想趕快脫離這種老是要為錢擔心的生活喔,可是人生在世卻總是要為錢而煩惱。

 

我想這是不管什麼人都會碰到的情況,雖然吃不飽、穿不暖,但是卻餓不死。

 

飽暖思淫慾就是這種道理吧,唉~

 

這個月的生活又是赤字加上負債,還要擔心下個月的保險費繳不繳得出來。

 

這個月月初就繳了不少的錢,還有家裡的生活費再加上家裡洗衣機的修繕費用。

 

更別說中秋節那天光是烤肉就花了不少的錢,所以我才說不要烤肉嘛~

 

我這個月光是要把電話費還有之前因為7-11的貨物遺失在補送給客人就已經花費了不少。

 

這個月的花費加加減減起來差不多3萬6千多塊,花費好大好心疼喔~

 


因為還要加上七月份的普渡花費、素食的花費、公益善款。

 

還有擔心這個星期三的保險費1萬7千元,我都不知道繳不繳得出來。

 

好像跟媽咪一起湊錢的結果還缺3千元,可是稿費要到10月2日才會發下來。

 

這個星期三就要把保費繳清了,我頭好痛喔,我好想哭喔!!

 

如果繳不出來就會被停約掉,到時候那兩張保險(終身壽險、新終身壽險)就等於毫無效用

 

了,兩張如果都失效了就等於白白的浪費掉了21萬7千4佰5拾1元。

 

之前繳出去的保險費也不能退錢,我不想要媽咪的心血毀於一旦。

 

不只如此,那兩張的保險單的理賠費用都很高,雖然有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我還真希望在十月以前出場車禍,這樣子理賠的費用就可以繳納保險單的費用了。

 

還真是異想天開的想法呀,我真的發現自己快要被逼急了。

 

加上也要擔心初審的影印費用1千元不知道有沒有呢,10月3日就要初審了。

 

這星期六以前就要準備了,再來就是初審後第一個星期的出嘉義費用。

 

唉~ ~我真的除了嘆氣之外還是嘆氣,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