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 - 嗶嗶嗶


粵語詞:JEANIE
國台語詞:謝金燕

(粵)我亂跳舞 今夜冠軍係我
午夜太長 給我激動更高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你亂開心 似有三萬呎高
有警察將你帶走怎算好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青春已未夠數
嗶嗶嗶嗶嗶 要跳更高

我今夜同你帶路一齊快樂
就算是盲目的感動只有一千秒鐘
你今夜給我吻過 就屬你最好
嗶嗶嗶嗶嗶 有你最好-------~~~~~~~~~

(台)你的舞步 跳出你的態度
才九點鐘 EVERYBODY失控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誰的老母 性感很多人CALL
十二點鐘 擱底夜店流浪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老師不通阻擋
嗶嗶嗶嗶嗶 像彈力球
我愛你愛我的角度 甜蜜誘惑
跟謝金燕妹妹尬舞使人這呢感動
你愛我愛你的熱度 送你ㄡˇ一ㄡˇ
嗶嗶嗶嗶嗶 (像著了魔)

(粵)我今夜同你帶路一齊快樂
就算是盲目的感動只有一千秒鐘
你今夜給我吻過 就屬你最好
嗶嗶嗶嗶嗶 有你最好-------~~~~~~~~~



謝金燕-獨一無二
作詞:吳梵 作曲:Andy Chua


*粉紅色沙發坐著阮一人 沒人聽見沒人看見阮的稀微
 昏暗的燈光陪著阮一人 伊沒聽見伊沒看見阮的傷悲


#音樂響起燈光閃爍 氣氛煽動你的空虛
 寂寞一口燒酒一口 酒醉了後才知我愛你


△燈光照在舞池 心情飄來飄去 對你的愛獨一無二
 音樂又擱響起 愛情有苦有甜 你甘瞭解阮的情意(今夜阮是你的lady)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