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天氣晴

可是我的心情一點都不晴天,昨天是我這一生中以來感覺到最可怕的時間。

"初審",聽到這兩個字心情就好沉重喔!!

我也搞不清楚,是攝影棚的冷氣開得太強了,還是我過度緊張了。

因為我的身體和腳不停的在發抖,其實為了初審的事情我已經緊張要半個多月了。

我還蠻害怕初審時的表現不好,也很怕會說錯話。

說老實話,我真的一站上台去腦袋就差不多要空白了。

而且講台還太高,畢籌會的工作人員還多拿了一個圓凳子給我站。

我的左邊右邊還有後面都各有一個人護著我,可能是怕我一緊張腳一滑就摔下來了。

老師們都看得出來我的臉色很難看也很緊張,雖然她們有問我一些問題。

不過緊張過度的後遺症就是很容易腦袋空白,我很想回答他們可是一緊張就很說出話來。

而且我也記得學長說的,如果無法回答的就直接閉嘴就好了,免得說錯話便成扣分。

我想我這一生也許就這麼一次的緊張過度,害我好擔心喔。

但是,聿威哥哥還有蘭姊姊他們可能也是擔心,所以一直都站在附近看著我。

好讓我別緊張過度,更別說主題裡頭的綏爺爺都來了。

而且還帶著他們家的將軍就站在老師們的後面,真是的突然出現快把我嚇死了。

最壞的就是二爺了,我ㄧ下去緩和情緒以後,他和其他將軍都大笑說:[真看不出來,平常凶巴巴的小女孩兒,無法無天的,碰到了演講這檔事情還會緊張跟害怕。]

不過我是真的很緊張所以就隨便他們去說了,反正過不到三分鐘很快就會安靜了,就在哥哥刀劍的喝威下瞬間安靜。

初審雖然很緊張也很害怕,不過最高興的就是"通過了",這樣子的結果真的很令人放心。

看綏爺爺開心的樣子我也覺得沒有愧對祂們了,我很努力的把什家將的特點以及令人動容與值得學習的地方都點出來了。

最大的工程結果出來當然要謝謝兩位辛苦的學長,還有羅剎哥哥的努力。

初審總算結束了~

 

在這裡分享兩首歌曲,放鬆心情ㄅ!!

謝金燕電音舞曲天后的歌曲~

獨一無二、潘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